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精致美食、可爱潮玩、文创周边、空中花园、亚运场馆…今夏去这里打卡吧!

[ 食客 ]    
2023
05-08
09:52

这个夏天,打卡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或将成为市民朋友的游玩新选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里有门店造型新颖、美食种类丰富的美食廊;这里有各种潮玩集聚的“杭博·希客”文创品店;

图片

这里有已对外开放的国博壁球馆;这里有亚洲面积TOP级、四季景色怡人的空中花园,以及城市热门旅游景点——G20杭州峰会体验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去年6月,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二层美食廊的全新登场,是杭博凸显个性化服务的一大标志。

图片

杭博出品的自主品牌“麦可爱”,曾创下一周销售量10000份的惊人记录。

图片

图片

此后,麦可爱“脑洞”不断,陆续推出了当下最受年轻人爱不释手的奶茶、咖啡、烘托节日气氛的节主题限量单品、以及时新的周边文创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八米平台走进二层美食廊,流线造型、时尚高级的“麦可爱”甜品店令人眼前一亮,精致甜点、现磨咖啡让人迈不开腿……

图片

小编亲测,它们的甜点美味度和精致度都爆表,而且价格亲民,是逛完展会补充能量的好地方。

图片

这里的简餐还有着会展界的“爱马仕”之名号。不信,你亲自去体验吧。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在甜品店陈列柜上,还摆放着十多款“杭博·希客”热门潮玩,是年轻人下单的首选对象。

图片

甜品店右侧则是“范小厨”(中式快餐店)、“例面”(中式面点)、“BanBurger”(汉堡店)、“Green Restaurant”(西式简餐店),可以说,这四大类商务套餐基本满足了所有人群的用餐需求。

图片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图片

所在地址:

奔竞大道353号二楼美食廊

推荐餐点:

甜品、蛋糕、面包、简餐

人均消费:

35元-50元(丰俭由人)

推荐指数:

★★★★★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朱歆楠 通讯员 蔡小飞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