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萧山也有人气爆款米面包,一口气炫3个停不了

[ 食客 ]    
2023
04-29
16:26

        据说很多女生的梦想是开一家温暖的咖啡店或者面包店,那么走进这家面包店,扑面而来的感受,就是这样的。

        米壳日式面包店,就在萧山高桥路的转角,原木色的布置,暖黄的色调,露营椅配上小绿植,让人很有冲动进去看一看。

       说到日式面包,盐面包一定是绕不开的话题,嗜甜的小编也非常喜欢独特的盐面包,毕竟好吃又不腻。这里的盐面包卖9元一个,比cycle&cycle家的略微便宜一点,味道却不输,小编一口气可以炫3个停不下来。

       相较盐面包,这家最出名的还是米面包了。面粉揉成团的筋道的口感,咬一口就能体会到,不是干干的软面包可以比拟的。之所以能做到这样的口感,是采用了大米粉,所以称之为米面包。再加上黄油、椰浆的加入,使得面包散发着大米的香味,吃起来软软糯糯,入口留香。尤其适合小朋友食用。

       小编这次入了绿色的斑斓叶米面包,外表清新又有内涵,面包星人觉得好吃停不下来。还有巧克力、斑斓叶和原味、咸蛋黄肉松等几款米面包,都十分值得尝试。另外,贝果系列中,也有芝士肉松贝果、全麦贝果以及巧克力贝果等招牌人气爆款。

       巧克力贝果里含有颗粒状的巧克力,一掰开松软的外皮,内里的巧克力酱呼之欲出。咬上一整口,就好比跌入了巧克力的海洋,层次极为丰富,是巧克力脑袋喜欢的那种浓郁。

      店内的小黑板上还写着面包如何保存的小知识,即在30℃的常温可保存2-3天,冷藏为2-4天。如果你想尝试口味不那么重的日式面包,可以到这里去探一探和品一品,可选余地还挺大的。面包控可冲!

      日式面包搭配一款咖啡,也是非常合适的了,它家的咖啡饮品价格在10-25元之间,价格可以说比较亲民了。关键还能外送,十分方便,喜欢的亲们别等了!


      门店地址:

      城厢街道高桥路261号


      人气美味:

      南瓜吐司、大板烧、米面包系列、贝果系列


      人均消费:

      18元


      推荐指数:

      ★★★★


来源: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