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农行萧山分行举行2023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 行业信息 ]    
2023
11-06
11:17

萧山网讯 为丰富农行萧山分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 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充分展示农行人良好精神面貌,11月4日,农行萧山分行举办“建功新时代 奋进赢未来”2023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二级支行和分行部门的23支代表队,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农行萧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良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全行广大员工精神文明风采的一次大展示,同时也是萧山农行着力建设“家园文化”的重要体现,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力量,把“团结、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转化为不竭工作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姿态为萧山农行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运动会共设立超级障碍赛、向前传递、车轮滚滚、趣味篮球、自行车慢骑以及拔河等6个比赛项目,兼顾竞技性与趣味性。

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在游戏中充分运用技巧与智慧,展现协作魅力。赛场上,参赛队员在激烈的比拼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协作的精神,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比赛既有速度和力量的角逐,也有技巧和智慧的较量。现场鼓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用激情和汗水展现了农行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办公室&公司部联队获得比赛冠军,临空&南阳联队获得比赛亚军,商业城&鸿达路联队获得比赛季军,其余队伍分获风火轮奖、飞兔奖及精神文明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健康的浓厚氛围,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全面展示萧山农行人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行可持续特色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