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现金大篷车”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11-02
17:01

为满足公众零钞兑换需求,进一步优化现金流通环境,近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将“现金大篷车”开进萧山市北农贸市场,开展专项现金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商户老板兑换领钱,发放零钱包,并发送了关于人民币知识相关宣传折页。兑换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对人民币的识别、保管、流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耐心细致地为商户们解答各种疑问,同时还向商户们传授如何避免收到和识别假币的小技巧,进一步提升了商户们对人民币的认识和保护意识。

“以前我们要去银行排队等号,现在南京银行直接把服务送到我们市场,真是太方便了!”在活动现场,一位刚刚兑换完零钱的猪肉摊老板开心地说道。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40余份,参与市民25人左右,参与商户20余户。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市民和商户们感受到了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的贴心服务,也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更多关于人民币的知识。

“这对于提高公众对人民币的认知和保护意识,推动市场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贴合群众的现金富传服务工作,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并助力提升公众的金融素养和人民币知识。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马轻雨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