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建行杭州宁围支行:温暖港湾递真情,上门服务暖人心

[ 行业信息 ]    
2023
10-31
16:09

“没想到银行还能上门服务!感谢你们,专门为我父亲跑一趟,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这个业务就办不成了!”客户儿子感慨地说道。

近日,一位行色匆匆的中年男子着急地走进了建行杭州宁围支行的大门,并询问老人的银行卡密码锁定了怎么办。工作人员询问后得知,该客户的父亲患病在医院治疗,因病情较重肌肉无力,无法下床,故而委托其家人拿着自己的卡取款,但家人记错密码,连续输错了三次,卡被锁定了,老人急着将钱取出来用于缴纳医院费用,故而催着他儿子联系银行工作人员,询问有什么解决办法。

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主动安抚客户情绪,将其引导至劳动者港湾处休息,为情绪激动而喘不上来气的客户递上一杯温水。按照业务规定,重置密码业务只能由本人持身份证办理,但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柜台办理业务,客户又急需这笔钱用于给老人治疗和日常开支,网点营运主管主动为客户提出可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办理业务,并第一时间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接办理。

之后,网点工作人员按照原先约定日期,利用空余时间前往医院,在获得医院方面同意后,进入病房指导老人及其儿子填写业务办理所需资料,为患病老人和家属耐心细致讲解业务流程。谈话过程中,工作人员观察到客户意识清醒,但因身患运动障碍病,肌肉无力、无法签字,随即便向客户说明情况,让客户儿子抽空前往网点代理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客户办理业务后,连连致谢。

一直以来,建行杭州宁围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拓展金融服务场景,延伸服务范围,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和便捷的服务,用点滴行动关爱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金融担当,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持续推进劳动者港湾建设,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金融服务的速度与温度,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基础上提供便民、高效的服务,积极践行身为银行人的光荣使命。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金洁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