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 “九九重阳节”进社区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10-26
17:58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10月21日,正值重阳节前夕,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的志愿者服务小队走进北干街道长茵社区,参加了社区举办的“相约九月九,情满夕阳红”重阳便民服务活动。

当天,该行志愿者们针对社区老年居民就存款保险、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宣讲,重点讲解了金融投资中如何识辨别诈骗陷阱、警惕非法集资等内容,并提醒老年人面对“投资养老”“以房养老”“投资返利”“代办保险”“保健产品”等多种骗局,一定要摆正心态,理性考虑分析,对一些所谓的“小便宜”要擦亮双眼,提高警惕,守紧自己的养老“钱袋子”。该行志愿者还就居民关心的金融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客户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我第一次参加这类银行的活动,挺好的。希望南京银行以后多来来,给我们这些老年人上上课,讲讲金融知识,让我们这些老年人少受骗,少上当。”活动结束后,老人们都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进社区。

关爱老人,不止重阳。今年以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志愿者服务小队已走进15个小区,累计开展活动40余次,服务老年居民800余名。“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合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