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开展清廉细胞颗粒“比学晾晒”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3
10-30
15:11

萧然“十百千”,“医路”我争先。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营造引领带动、全域深化的良好格局,根据萧山区《关于开展清廉单元建设“十百千”工程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10月27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开展清廉医院细胞颗粒“比学晾晒”活动,共话清廉成果,共襄清廉医院。

图片

图片

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医共体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远南,医共体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亮,医共体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施惠芳,医共体总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赵婷婷出席活动。医共体各清廉细胞颗粒负责人,医院各支委,各科室网格员,各分院分管负责人、纪检工作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医共体总院产科一病区、总务保障科、门诊办、输血科、质管科等14个科室以及宁围、北干、衙前3家分院还有精卫中心共计18位清廉细胞颗粒单元进行了工作汇报,通过项目内容、项目效果、项目介绍三方面内容,紧扣清廉单元建设“十百千”工程及清廉医院细胞颗粒建设主题,晒举措、亮特色,全方位展现了清廉思想、制度和文化融入医院建设的实绩实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现场评委的综合打分,药剂科党支部李敏娴荣获一等奖,北干分院柳玉叶、行政党支部吴飞飞荣获二等奖,精卫中心党支部张鹏、门诊党支部杨丽丽、儿科党支部王蛮蛮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荣获优胜奖。

图片

方红作点评讲话

她指出,此次清廉细胞颗粒“比学晾晒”活动思路清、举措实、成效好,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出了医院的清廉建设工作情况,是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一个很好的方式。

她希望医院要自上而下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四责协同”, 扎实有序推进清廉医院细胞颗粒建设工作;要进一步督促指导,紧紧围绕 “十百千”工作计划,紧密结合实际,加强督促指导,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格局。要进一步打造品牌。各细胞单元要广泛挖掘、培树优秀范例,并通过串联展示、点点合作等多种方式,打造“风景带”,积极做好宣传,形成浓厚氛围。

图片

纪委书记徐亮作点评

廉洁是一面镜子,时刻警醒照镜子的人要抵得住诱惑,记得住初心,以“廉”为镜,我们能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万里长城,在行动上严守清正廉洁的道德底线。此次清廉细胞颗粒“比学晾晒”活动,通过比做法、亮特色、树品牌,进一步浓厚清廉氛围,深化清廉品牌建设。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清廉医院建设引向纵深,形成引领带动、全域深化的清廉医院建设良好格局,为医共体高质量发展夯实清廉基础。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