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浓浓家园情,欢乐享元宵

[ 图片新闻 ]    
2023
02-06
12:56

正月十五春趣未消,春风拂面送来元宵。新年第一个月圆之夜即将来临,吃“汤圆”是元宵节的传统,蕴含着团团圆圆的美好寓意。为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丰富全院职工文化生活,2月3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工会、妇女联合会、团委联合举办了“浓浓家园情 欢乐享元宵”活动,为全院职工送上最暖心的节日问候。

图片

一大早,医院食堂二楼就热闹非凡,有揉面团的、拌馅的、搓汤圆的……大家都在为医护人员们送上一碗香甜可口的汤圆做准备。“我记得前年我们也是围在这里一起包汤圆的,亲手做的汤圆就是好吃。”“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很辛苦,希望吃到我们亲手包的汤圆,能够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大家庭的温暖。”不一会儿,一个个充满爱意的汤圆逐渐成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冒着热气的汤圆被送往了各个科室,一碗碗香甜可口的汤圆送到了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务工作人员手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汤圆虽小,情谊却深。“好甜”,刚做完手术的医护人员们边吃汤圆边感叹:“忙完工作就能吃到这么好吃的汤圆真是太幸福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声声“元宵快乐”的祝福,一碗碗飘香四溢的汤圆,医院里四处洋溢着温馨的节日气氛。“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吃汤圆,但是能和同事们一起过元宵也很开心。”

图片

医护暖心,扬帆奋进。感受到节日气氛和医院暖心关怀的医务人员们满是感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