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一行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 医疗新闻 ]    
2023
01-16
09:56

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一行来到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详细询问我院在岗医护力量、重症患者救治、医院改建等相关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直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感谢和新年问候,为他们送上了生活慰问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萍英对我院医疗救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广大一线医护人员不计得失,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为护佑人民健康、守护城市平安作出了突出贡献。医院要持续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科学配置医护力量,合理安排轮岗排班,落实激励保障措施,让大家以饱满精神状态,继续发奋努力,坚守好工作岗位、守护好人民群众。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