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迎春节,护平安——区卫健局安全工作检查组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 医疗新闻 ]    
2023
01-16
09:57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就医安全,1月13日上午,萧山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吕小松一行来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通惠院区开展安全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医院党委委员徐巧君、院长助理章锃瑜等陪同检查。

图片

吕小松一行先后到消控室、液氧站、配电室、门急诊预检分诊等重点区域,就消防安全、医疗安全、仪器设备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督导检查,针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医院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图片

图片

检查过程中,吕小松强调,“安全无小事”,医院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清醒认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人,防范措施落实到点,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患者营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图片

安全生产是红线,医院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紧盯重点区域、重要环节,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隐患风险,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稳定开展,让患者和医院职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