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一行慰问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 图片新闻 ]    
2023
01-12
09:18

1月1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一行来到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来尧明,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瓜沥镇副镇长边超,医院领导班子陪同慰问。

图片

周胜华一行向我院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医疗救治环节流程、急重症病人救治能力及各种医疗物资、药品储备等情况。他表示,这三年是医疗卫生系统最辛苦的三年,广大医护工作者们任劳任怨,不畏艰难,用坚守和勇毅诠释初心使命,用担当和责任构筑“铜墙铁壁”。他要求,医院要保障医疗资源充足,做好技能培训,总结经验,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以及区领导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我院医护人员的暖心关怀,随着疫情防控工作重心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医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全院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凝聚最强向心力,形成最强战斗力,全力以赴保障“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筑牢医疗救治的最坚强防线。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