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阳康“后遗症”如何应对?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阳康门诊”来帮忙

[ 医疗新闻 ]    
2023
01-09
10:59

经过奥密克戎的第一波冲击后,您是否正在经历着“阳康”阶段?您是否有着这些令人抓狂和困扰的“阳过”后遗症?

“阳转阴”是身体战胜病毒的结果,但是战斗后的战场需要打扫,也需要“战后重建”,依旧要投入时间和精力。“阳过”之后并不意味着病程结束了,仍需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愈后康复,让自己真正的达到“阳康”状态。

为了帮助广大市民朋友们尽快康复,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中医科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将于2023年1月9日(星期一)起,正式开诊中医“阳康”门诊,由中医内科各位医师轮流坐诊。

门诊时间

每周一到周五 上午8:00-11:30下午1:15-5:00

门诊地点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内8号楼(中医馆) 二楼中医内科诊室

挂号就诊流程:

当日普通挂号

中医科

中医阳康门诊

到中医馆二楼护士台分诊报到

相应诊室就诊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