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在线申请,快递到家|病例复印服务为千余名患者实现“一次都不跑”便民福利

[ 医疗新闻 ]    
2023
01-10
15:23

复查就诊、保险报销、工伤鉴定、商业理赔……都需要复印病历,为方便患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近五年来的住院病历均可在线申请病历复印,患者只需在办理出院手续的15天后,在“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在线申请,即可邮寄到家。

区一医院自2019年10月推出病案线上复印服务后,截止2022年末,线上复印共计接收1903条申请,其中,1234位患者成功通过线上申请收到病案资料。

线上病案复印是医院深化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智慧医疗举措之一,能有效提升服务效能,实现群众办事“少跑、不跑”,切实改善就医体验。

图片

1

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公众号——进入“就诊服务”——点击“病历复印”——选择“病历复印申请”。

2

绑定患者个人资料,填写申请信息,确保无误后提交申请。包括申请人身份、复印用途、复印内容、复印份数、接收方式都要准确填写,证件照片按要求上传。

3

提交后等待医院病案室审核。审核通过后在“病历复印”中“查询”模块里及时查看“待付款”通知。

4

付款成功后只需在家坐等病案上门。

其他说明

1.公安、司法、保险机构及其他不能满足线上申请条件的或有其他特殊需求的,需到医院现场办理(地址:医院门诊大厅一站式综合服务台)。

2.医院将病案资料寄出后,请密切关注及时查收,并妥善保管,谨防资料信息的泄露。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