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疫”路有你,携手同行,为志愿者们点赞!

[ 医疗新闻 ]    
2023
01-10
15:20

近日,萧山一网友在网上发帖,“近期医院人特别多,也比较杂,难免情绪啥的会有波动,但昨晚人民医院急诊门口那位志愿者真的很好……”

图片

帖子一出,不少网友都说细节之处见温暖,纷纷为传递正能量的志愿者们点赞!

图片

2022年底,为缓解医护人员工作压力,共青团萧山区委发出医务志愿者招募令,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元旦至今,来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医护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已达百余人次,用有温度的守护为患者安康护航。

图片

图片

连日来,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出现在医院的预检分诊处、自助终端机、诊室分诊处等位置,协助医务人员工作,帮助患者操作自助终端机,引导患者前往诊室,为就诊的患者和家属耐心讲解,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打印化验单等服务,缓解了门诊高峰期的就诊压力,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图片

图片

整个元旦假期都在医院做志愿者的冯旭阳感叹,“这里的工作压力真的很大。这几天急诊室非常忙碌,医护人员很辛苦,在这里能为他们做一点事儿,能帮上一点忙,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疫情能够快点结束,生活能恢复正常。”

图片

图片

岁末将至,寒冬凛冽,志愿者们既是冬日里一抹勇毅前行的红,也是一束温暖人心的光,为患者和医务人员带来了融融暖意,收获了无数称赞。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