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就医支付又添新方式,在浙江萧山医院可用数字人民币支付啦!

[ 图片新闻 ]    
2022
12-07
10:41

近日,浙江萧山医院正式上线数字人民币医疗支付功能,目前已在医院自助服务结机、人工缴费窗口和医生诊间部署应用。患者只需注册并打开数字人民币app,出示付款码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缴费,缴费结算时,只要手机有电,无须连接移动网络,即可实现双离线支付,为患者提供更便捷服务。

图片

图片

舒心就医、加快数字化改革一直是浙江萧山医院信息化发展方向,添加数字化人民币支付新模式,让医院支付渠道更智能、更多样,做到“让数据多跑路,患者少跑路。”,同时数字人民币是具有国家信用背书的法定货币,不用经过第三方平台,交易更便捷,资金管理更规范。下一步,浙江萧山医院将继续推广探索数字人民币的应用,推动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应用,共建良好数字支付生态,不断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