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图片新闻 ]    
2022
11-01
09:45

10月31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在区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会议讲话精神。医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鲍寄宏主持。

图片

鲍寄宏指出,刚刚闭幕不久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

图片

鲍寄宏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开展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以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鲍寄宏要求,要充分结合萧山二院“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的工作任务总基调,突出重点、打造亮点,通过党课宣讲、主题党日等形式有序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一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创建“健康东片行”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家人式”优质人文服务两大服务品牌,医院迁建项目,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医疗服务能力,清廉医院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二要充分结合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对标对表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梳理短板弱项,强化提质增效,抓好问题整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打赢今年收官攻坚战。

●三要全面系统谋划下阶段的工作思路。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强化系统观念,抢抓战略机遇,狠抓责任落实,擘画萧山二院发展新蓝图,实现萧山二院发展新跨越,铸就萧山二院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