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凝聚共识再出发!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一届五次职代会暨区三医院十二届二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 健康 ]    
2023
02-20
16:18

2月17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一届五次职代会暨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十二届二次职代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俞叶山主持,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共商发展大计。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2022年医院工作报告》、《2023年医院工作计划》、《医院奖惩实施细则》、《医院医务人员外出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的管理办法》、《2022年度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医院关于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财务预算编制的报告》、《医院2022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医共体总院个人清廉指数评价(医德考评)实施方案》、《医共体总院员工请假休假制度》、《医共体总院专业技术职务管理与聘任制度》、《医共体总院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方案》。

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

图片

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作题为“云程发轫启征程 培风图南谱新篇”的2022年医院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2年医院在区卫健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主动作为、密切协同,基本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报告从党建文化宣传、疫情防控与救治、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智慧医院打造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医院2022年工作,同时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会上,邵海兴宣读2023年医院工作计划,2023年医院将聚焦党建及清廉医院建设、学科人才建设、“二甲”复评、护航亚运、数智医共体建设等九项重点任务,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跃升。

会上,邵海兴还对医院的现状、面临的困难进行分析,亮家底、摆形势、找短板,明方向,要求全体职工转变思维,加强学习,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医疗技术与服务。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

图片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对《医院奖惩实施细则》、《医共体总院个人清廉指数评价方案》和部分人事制度作修订说明。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军

图片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军对《医院医务人员外出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的管理办法》作修订说明。

院财务科长孙凯东

图片

院财务科长孙凯东作《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医院关于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财务预算编制的报告》、《医院2022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职工代表分六组进行讨论。各小组针对医院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代表各抒己见,为医院新一年的工作建言献策。班子成员分头到各个小组,参与讨论,近距离倾听代表心声,现场就大家关注的一些问题给予答复。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共商发展。会议还进行了干部民主评议。

院工会主席俞叶山

图片

院工会主席俞叶山宣读大会决议,经大会代表表决,一致通过。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致闭幕词。夏长根代表大会主席团对职工代表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2022年医院在清廉医院建设、帮扶援助、新冠疫情救治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医院及分院任务繁重,也面临发展困境,夏长根强调一是要提升病人就医体验,二是要提高医院运行效率。广大职工要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医共体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要求全院职工认真落实本次职代会精神和院长讲话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带好头,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打造具有南片特色的县域医共体努力奋斗!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