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杭州市就业援助公益示范典型之最佳公益导师:浙江汇德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黄云霞

[ 人社 ]    
2021
12-07
16:34

浙江汇德隆集团公司是一家萧山本土商贸龙头企业,涵盖家电、百货、食品、广告四大板块,横跨生活服务、商业开发、文化传播等多个产业的大型实业集团。2020年受疫情、外部环境等不利因素影响,企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年初公司就打出了“把疫情控到零点,把销售追到原点”的口号,在此鼓舞下,通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2020年实现销售20.1亿元,利税1.87亿元,实现企业与员工双赢。

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力资源工作显得尤为重要。目前浙江汇德隆集团公司在册员工总人数740人。黄云霞作为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在她的统筹安排下,公司共解决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就业270余人,残疾人就业5人。2020年,因疫情原因,黄云霞组织参加现场招聘14场,不间断通过萧山人才网、58同城、智联招聘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招收新员工150余人,对促进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公司职工职业技能偏低的现状,黄云霞带领人力资源部加强技能培训,积极抓好职工素质的提升。为更好发挥萧山服务行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亚运东道主,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以“习礼仪、迎亚运”为主题的服务礼仪培训,特别邀请专业老师对经营一线职工开展服务礼仪实操培训,让员工意识到自我提升、不断进步的重要性,打造企业乐于学习、乐于创新、乐于进取的良好氛围。同时,企业组织新进员工、年轻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帮助他们更快融入集体,更好投入工作,让职工更有归属感、幸福感,营造和谐的劳动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