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聚焦《决议》 “声”入人心丨区社保中心开展集中党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人社 ]    
2021
12-06
10:49

近日,为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重要任务,区社保中心开展集中党课。区委党校教师郭凯钧受邀走进中心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交流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和认识体会。区人社局副局长、社保中心主任林小勇主持本次党课。

在宣讲课堂上,郭凯钧老师从全会的四个议程展开,采取“数”读全会的方式,依序讲述了“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与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等方面内容,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的地位、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成就和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郭凯钧老师指出,我们必须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认清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和实践成果,把握历史规律,顺应历史潮流,掌握历史主动,更好地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课后,林小勇表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社保工作开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面对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和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目标,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在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 数智新萧山”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