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守初心,担使命——区人社局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人社 ]    
2021
12-06
10:18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有宏大叙事,着眼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高屋建瓴,又不避民生琐细,亲切务实,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期的重要节点,为我们的奋斗指明了方向。

区人社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举行座谈讨论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中华民族的昨天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今天可谓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民族的明天可以说是长风破浪会有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通过学习,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学习全会精神深刻内涵,把牢担当思想“总开关”;要结合全会精神立足实际,把握践行担当“切入点”;要遵循全会精神自我革命,拿稳勇于担当“接力棒”。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局系统全体团员青年将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