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喜讯!萧山首家“市级”产业园获批

[ 人社 ]    
2021
12-06
10:31

近日,根据杭人社〔2021〕123号文件,我区设立首家杭州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体”的综合运营模式建设并运营,通过政府提供扶持政策,为园区建设与发展方向指引、已为区内企业输送各类人才达5万人次,培训人力资源从业者超4000人次。  

截至目前,园区内入驻企业54家,集聚了中高端人才寻访、人力资源产品与服务输出(涵盖薪酬服务、人力资源培训、管理咨询、人才素质测评、人力资源+等)、职业技能培训为主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同时配套法律、财务、知识产权等人力资源产业上、下游相关服务,初步形成集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人力资源产业集聚平台。 

接下来产业园将充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构筑一体化服务平台,打造全业态产业结构和人力资源全产业链,形成门类齐全、业态丰富、管理规范、辐射全省、面向全国的现代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为服务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助力钱江南岸振兴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