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健康“童”行,萧山区中医院儿童骨科举办迎“六一”义诊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3
05-24
09:26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也是我们国家的未来,孩子健康成长是我们最大的愿望。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萧山中医院儿童骨科举办迎“六一”义诊活动。

活动时间

5月28日(周日)8:30-11:30

活动地点

萧山中医院门诊一楼第1、第3号诊室

活动福利

义诊当日免专家挂号费30元、儿童脊柱侧凸筛查(专家体检及专业仪器)、儿童足部畸形筛查、儿童骨科常见疾病检查

挂号咨询电话

83812345(工作时间)

义诊专家介绍

庄伟 杭州市名中医

图片

萧山中医院儿童骨科主任、主任中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杭州市D类人才。能熟练诊治小儿骨科、创伤骨科、骨质疏松症等骨科常见疾病,擅长儿童四肢骨折及脊柱骨折等各种复杂的创伤,专业诊治儿童O型腿、X型腿、行走内八字、外八字、儿童扁平足等肢体畸形以及发育性关节脱位、马蹄内翻足等儿童足踝疾病、青少年运动损伤、脑瘫后遗症、肌性斜颈、儿童股骨头坏死、儿童骨与软组织的感染、结核、肿瘤等治疗,对小儿先髋截骨矫形、关节镜手术、复杂的骨盆骨折等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义诊限号45个

鲍一峰 主任医师

图片

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从事骨伤科临床工作十余年,曾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进修,擅长成人创伤骨折和小儿骨折的手法复位保守治疗及手术治疗、先天畸形矫形治疗、老年骨关节疼痛及骨质疏松的诊断及治疗。

义诊限号45个

萧山中医院儿童骨科

图片

萧山中医院儿童骨科创建于2003年10月,为浙江省首家成立的中西医结合儿童骨伤专科病房。2013年经过杭州市卫生局组织的专家组评审验收,儿童骨科被确定为杭州市医学重点专科,专注于儿童肢体矫形与创伤的治疗及康复的临床和基础研究。儿童骨科现有医生8名,其中博士1名、硕士3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名,主任医师4名。设有三个专家门诊、二个专科门诊(发育性髋关节脱位早期筛查和小儿马蹄足专科)、一个病区。

科室主要诊治儿童及青少年脊柱侧凸的筛查诊断及治疗,儿童骨折的微创治疗,关节镜下微创治疗青少年各种运动损伤,发育性髋关节脱位、先天性马蹄内翻足等的治疗,肢体成角畸形矫正和延长手术等以及儿童骨与关节的感染和骨肿瘤等诊断治疗。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