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全国消防日】防患于未然,演练正当时!

[ 图片新闻 ]    
2022
11-14
17:08

图片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增强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防范突发事件及逃生的能力,掌握院内应急疏散的正确方法,最大限度减少火灾等可能造成的人员伤亡和损失,当天下午,萧山中医院围绕消防安全主题,进行了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及安全知识培训。

图片

下午14:00,一阵急促的消防警报响病房。六病区护士在工作时突然闻到明显烟味,发现病房微波炉房浓烟明显,发生了火灾。警报声声,医院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病区全体医护人员沉着冷静、分工明确,立即拿起病房内的灭火器进行有效灭火,并在消防安全员的指挥下,对病区患者进行有序疏散。

图片

本次消防演练,强化了医护人员的火灾救援反应能力,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技能,为消防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消防安全,这些细节要注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