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又香又甜!2000多公里的奔赴,2000个来自康定达杠村的苹果甜到心里

[ 图片新闻 ]    
2022
11-14
17:06

2000多个康定苹果,2000多公里的奔赴,我们吃上了康定达杠村送来的苹果。

图片

图片

“快来快来,今天有福利了!”在萧山中医院食堂,来就餐的员工们领到了一个个红通通的大苹果。“这个苹果味道真不错,清甜、脆爽!”吃到苹果的员工们纷纷点赞。原来,这些苹果来自康定姑咱镇的一个小山村——达杠村,那里是康定有名的苹果之乡,出产的“糖心红富士”苹果味道甜、滋味好,非常出名。

“这些苹果是四川省康定市委市政府为感谢萧山区对口支援康定的无私援助而特意赠送的爱心苹果,我们医院也在其中,所以也享受到了这份爱心馈赠!”萧山中医院党政办副主任周立锋表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感谢康定人民送来的爱心苹果,甜到了我们的心里!”除了在院的员工享受到了美味的苹果之外,这批苹果还发放到了萧山中医院驻守在隔离酒店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

自2021年6月萧山中医院向康定市派出首批驻点医疗专业技术人才以来,萧山中医院共派出医疗专业技术人才17人,帮扶学科专业涵盖医院管理、急危重症、中医内科、中医儿科、康复医学、口腔医学、医疗设备管理、医学信息管理等8个,帮扶对象包括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定市民族医院、康定市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工作成果斐然——康定市民族医院成功晋级国家二级甲等民族医医院;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高分通过“优质服务基层行”国家推荐标准,口腔科开科等。

“萧”“康”同行,共绘最大同心圆,共谱“萧”“康”山海情,唱响新时代“萧康情歌”。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