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理论学习组专题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社区卫生 ]    
2022
07-28
08:48

图片

7月25日 ,中共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直属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固定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由沈文钦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好一堂“清廉”党课。

图片

党委书记沈文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浙江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分别从“回顾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以及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而展开。

沈文钦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努力扛起“红色根脉”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牢记使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沈文钦书记以《党风廉政反腐倡廉、讲廉洁讲奉献》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在党课中,沈文钦书记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四个角度生动阐述了清廉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励全体党员要清廉行医,廉洁奉公的行为准则,并向身边的同事、周围的群众积极宣传,树立以身作则的榜样典型。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施监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