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心系“疫”线,区卫健局领导“送清凉”慰问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

[ 社区卫生 ]    
2022
07-22
20:14

图片

7月21日上午,萧山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萧山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施晓华一行到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向坚守并奋战的基层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深切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图片

局领导对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向大家在疫情中为保障辖区居民健康,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也叮嘱大家疫情期间要重视疫情防控及医疗质量与安全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证个人身体健康。


图片

医院领导表示,感谢卫健局党组织及领导的关怀、厚爱,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严格按照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全体人员一定不辜负领导重托,站好岗、值好班,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恪尽职守。


来源: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施监波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