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社区卫生 ]    
2022
07-22
20:19

图片

7月12日,中共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沈文钦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和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认真结合中心的重点工作及发展规划,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地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中心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中心的党建组织工作,完善各项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在实际工作中,要把严守疫情防控工作和抓好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作为工作重点,两手抓、两手硬!要在高质量发展中为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充分挖潜,发扬“奔竞不息 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积极推进社区居民的共同健康!要加快推进“两慢病”一体化门诊的建设任务,为签约居民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进一步改善居民们的就医环境和条件,提升居民们的就医体验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并以优异的服务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章洪波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