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城厢10个公益创投定投项目出炉

[ 社会民生 ]    
2024
03-28
08:46

为精准回应社区居民实际需求,支持社区内生型社会组织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中更好发挥作用,近日,城厢街道开展了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定投项目专家评审会。

前期,城厢街道面向社区公开发布申报通知,经过项目小组审核、初筛优化,33个定投项目进入评审环节,这些项目涉及“一老一小”服务、文化传承、社企服务、公益慈善、基层治理等方面。

评审会现场,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需求、目标产出、实施方案计划、单位服务经验和执行能力、项目风险预估及控制措施、项目财务预算、项目预期效益等方面,对项目方案进行陈述和答辩。专家评审团从项目需求、组织能力、项目预算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评审打分。

最终,“全民运动共享活力”趣味运动会、点亮“红”星——七彩桥童青少年红色教育、“浙里厢是我家”西河路街区定向文化探寻服务、天逸逸警、“社企同心”流动课堂等10个项目入围。

下一步,承办方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每个入围项目进一步优化、督导和评估,确保项目实效,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闻王裔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