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盈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在葳蕤春日里,赴一场文艺赋美之约

更新时间:2024-03-27 15:03:56    内容来源:萧山区文化馆盈丰分馆   

[ 新闻中心 ]    
2024
03-27
15:03

草长莺飞

绿杨粉樱

满城春色

又是初春好时光

由萧山区文化馆盈丰分馆组织的

文艺赋美如期来临

用才艺与春天约会

为春光添彩

快来围观吧~

萧山区盈丰小学的杨姿菡、周羽歆表演了一曲《次仁拉索》,刻画出了世世代代生活在雪域高原的藏族姑娘形象,她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每一座雪山、每一条河流以及每一只陪伴她们长大生灵。她们用充满民族韵味的舞姿,向人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楚风汉韵绣华章,和美社区带来的舞蹈《楚风汉绣》带您品味千年风雅。

由盈二社区舞蹈社爱好者自编而成的如水年华扇子舞,以优美、柔和的舞姿配以悠扬动听的背景音乐,表现了舞者对宁静、自由的农林生活和对美好生活的歌颂。

由萧山区盈丰小学的严宇浩带来的《侠者》展示了一个坚持自我、不畏艰险的少年,即使面对困难,也能保持快乐和自由的态度,给自己阳光,让内心充满希望,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

她们热情洋溢、肢体婀娜,舞动灵活的身姿,尽显女王风范,利二社区的舞蹈《姐就是女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在春天

文艺依然有约

美好总是常在

共同期待下一次文艺赋美

邂逅不一样的盈丰


作者:  编辑:顾晨艳
来源:萧山区文化馆盈丰分馆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