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新乡贤联谊会携手浙江萧山医院开展健康义诊

时间:2024-03-27 14:36: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增进群众健康福祉,进一步发挥优质医疗资源优势,3月26日,新塘街道新乡贤联谊会携手浙江萧山医院,于西许村举行“同心共建·医心为民”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不仅包含测血压、测血糖等基础服务,更有普外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妇科、放射科等多个科室的主任级医师到场,为村民朋友带来全方位的优质诊疗服务。

医师详细解答村民健康咨询问题,一对一提出专业的就医建议,并对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进行讲解和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拓宽了医疗服务渠道,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获得了村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新塘街道新乡贤联谊会和浙江萧山医院开展“同心共建·医心为民”健康服务战略合作以来,一直以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为共同目标,秉承“以人为本、共享互通、统一流程、稳妥推进”四大基本原则,运用双方共建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新模式。目前已开展公益义诊行2次,累计服务群众450人次。

下一步

街道将依托健康合作共建基地

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医疗服务活动

提供更加优质的基层医疗服务

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