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举行2024年 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 时政经济 ]    
2024
03-28
08:36

27日,我区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红星照我心·萧然崇军情”专场招聘会,吸引了100余名退役士兵和50余家企业参加。

前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等形式精准掌握退役军人的求职意向,动态更新“兵优享”专区招聘清单,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便利。

当天,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杭州市萧山区分公司、杭萧钢构(杭州)智造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优质企业在现场设立招聘摊位,共提供600余个优质岗位,如智慧家庭工程师、社区经理、商企经理、行业经理、安全管理员、高级开发工程师、物料管理工程师、智能设备操作工等,为不同年龄、学历、专业的退役军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机会。

此次招聘会也为退役军人和企业搭建了“双向互通、需求互补”的“线上小程序+线下招聘会”双层平台,促使企业与求职者迅速对接,高效匹配。

招聘会现场,30余名退役军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这样的专场招聘会挺好,来的企业多,提供的岗位也多。我与意向单位进行了初步沟通,希望还是挺大的。”退役军人小项高兴地说。

接下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密对接参会企业,做好回访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把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作为迫切的民生暖心工程。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陈珂珂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