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区为7户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 时政经济 ]    
2024
03-27
08:22

暖春已至,萧山现役军人的喜报也纷至沓来。近日,由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的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临浦、戴村、义桥、闻堰、城厢等镇街为7户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并向取得荣誉的军人及军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王宝山家中,慰问组一行郑重地为军属佩戴红色绶带,颁发立功喜报,对王宝山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输送了一个好人才,也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傅彦哲家庭和赵东方家庭都住在城厢街道潘水苑。简朴热烈的送喜报仪式引来了街坊邻里的围观,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慰问组一行为军属们送上立功喜报和鲜花。邻居们纷纷感叹:“这俩孩子真优秀啊!”傅彦哲家属对工作人员连连道谢,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儿子的工作,做他最坚强的后盾。


喜报不仅鼓舞着军心士气,也是给予军属的荣誉。近年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持续开展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营造出“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树立起参军光荣、立功更光荣的鲜明导向,从而激励更多优秀青年投入参军戍边,献身国防事业。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陈珂珂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