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文硕来萧调研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建设情况

[ 宣传 ]    
2023
07-26
10:01

7月25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文硕,社会文明协调处处长朱一斌来萧调研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陪同调研。

河上镇

浦阳镇灵山村

王文硕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河上镇、浦阳镇灵山村、衙前镇、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靖江街道靖港村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对文明村镇和文明单位的情况介绍。

衙前镇

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靖江街道靖港村

近年来,区文明办积极探索文明村镇(单位)管理机制,对标市级以上文明村镇(单位)测评体系要求,以积分达标为方式,以六大表率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截至目前,全区获评全国文明镇1家、文明村4家、文明单位4家,省级文明镇3家、文明村23家、文明单位36家,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显著。下一步,区文明办将细化积分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各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在文明迎亚运方面的表率作用,为全面提升我区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贡献一份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王淑靖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