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我区召开2023半年度市民监督员组长工作例会

[ 宣传 ]    
2023
07-24
10:23

图片

7月21日上午,区文明办召开2023半年度市民监督员组长工作例会。会上,区文明办根据各小组成员“最清洁城乡工程督查参与率”和“文明云监管微信小程序使用率”,通报了二季度检查情况;同时结合一季度检查情况,以图表量化总结各小组半年工作情况并评选出4个半年度优秀小组。

图片

为二季度优秀小组颁奖

图片

为半年度优秀小组颁奖

接下来,就如何提升下半年市民监督员工作,会议要求:

一是加强全员参与。各小组组长应努力调动组员参与积极性,创新督查方式,通过以老带新、自行结对等方式完成督查任务。

二是优化督查成绩。各小组组长应根据督查测评卡片,现场通过文明云监管微信小程序上报督查问题,有理有据,优化成绩。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各小组组长应积极关注组员动态,加强与文明办沟通交流;积极参与亚运志愿服务,提升市民监督员队伍影响力。

图片

组长交流提问

最后,组长之间进行交流提问,就如何管理组员、安排督查、加强小组凝聚力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分享、学习,也为本次半年度工作例会画上圆满句号

当好城市“啄木鸟” 

争做文明代言人

希望各市民监督员

继续做好下半年市民监督工作

打造萧山区市民监督员优秀队伍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张贝嘉  

编辑:张贝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