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调研窗口文明提升工作

[ 宣传 ]    
2023
07-05
09:53

7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赴窗口单位调研文明提升工作。区文明办副主任李磊参加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中国农业银行萧山分行

周胜华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农业银行萧山分行,通过与负责人交流、听介绍等,详细了解了银行亚运氛围营造、接待人员英语口语能力等情况。

随后,周胜华又实地踏看了酒店及移动营业厅文明提升工作。在杭州宝盛道谷酒店、中国移动钱江世纪城营业厅,周胜华不时向负责人询问有关文明驿站、无障碍服务等亚运保障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杭州宝盛道谷酒店

中国移动钱江世纪城营业厅

周胜华提出,窗口单位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对于擦亮萧山亚运城市形象的金名片具有重要作用,要做好对外窗口服务工作,做到快捷高效,有理有节,要适当营造亚运氛围,展现大国之邦的礼仪形象。

在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提升工作专题座谈会。周胜华围绕安全驾驶、文明行车、车貌整洁、温馨服务、讲好故事等五个方面对出租车行业提出要求,并要求主管部门开展好集中培训、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他指出,亚运会即将到来,萧山作为主战场主阵地,要将我区窗口服务打造成城市靓丽的风景线和文明风向标,把良好的形象展现给世界。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书春汇报出租车行业文明提升现状,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张贝嘉 通讯员 李文香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