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勇立军功显本色 喜报送到家门口

[ 宣传 ]    
2023
07-03
10:52

近日,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属地镇街工作人员组成喜报团,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14户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在北干街道华达社区的何文华家,送喜报小组为军属佩戴绶带,送上喜报和鲜花。“感谢你们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和奉献,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让何班长安心服役,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萧山争光。”

“感谢部队对我老公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作为一名军嫂,我一定继续鼓励和支持他!”何文华妻子激动地说道。

随后,喜报团又来到位于在北干街道塘湾社区的陈嘉峰家。“感谢国家的培养吗,为儿子感到骄傲。”得知儿子立功,陈嘉峰父母脸上洋溢着笑容。喜报团在热烈的掌声中将喜报、绶带、鲜花一一送上,并感谢陈嘉峰父母一直以来的支持。


此次喜报团为来自北干街道、新塘街道、蜀山街道、新街街道、益农镇、瓜沥镇、义桥镇、河上镇、临浦镇等14户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带去尊崇和温暖。

立功喜报不仅承载军人拼搏奋斗荣光,也是军人与家乡父老共享荣光的纽带。热烈而简朴的送喜报仪式,不仅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也进一步夯实了官兵扎根军营、矢志强军的思想根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