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赴瓜沥镇调研村社文明提升工作

[ 宣传 ]    
2023
07-04
09:56

7月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专程赴瓜沥调研村社文明提升工作。区文明办副主任李磊参加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镇党委委员冯晓娜等陪同。

周胜华首先实地视察了瓜沥文化体育中心及场馆周边沿路沿线等区域,通过走流线、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瓜沥亚运氛围营造等工作推进情况。他希望瓜沥镇能拉高标杆,不断查漏补缺、打磨细节,进一步提高瓜沥入城口等城市侧和场馆侧周边氛围营造标准,全面提升瓜沥亚运赛事综合保障能力水平。

随后,周胜华又来到七彩未来社区,实地踏看了社区城市文明提升工作,并不时向社区负责人询问有关亚运保障推进相关工作。周胜华要求,基层村社在下阶段城市文明提升中,要在巩固前期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营造亚运氛围,充分发挥微网格的作用和力量,做到常态化整治,精细化管理,努力以最佳的面貌喜迎四方宾朋的到来。

在梅林村,周胜华先后踏看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文化礼堂。周胜华指出,当前,老百姓对文化的需求越来越大,瓜沥镇村两级要创新思维,积极搭建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平台,全力发挥好镇文化管家和村级文化员的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培养骨干,以此来带动、促进村民的文明素质和精神富有,为举办一届精彩、文明的亚运盛会奠定坚实基础和保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吴灿飞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