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点赞文明“小卫士”!寓教于乐加实践,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

[ 宣传 ]    
2023
07-05
09:50

为了培养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倡导健康文明的低碳生活,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7月4日上午,萧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青春相伴,环保‘童’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烈日炎炎,挡不住孩子们的满腔热情。活动现场,高桥金帆实验学校302馨兰乐园中队学生穿上亮眼的“黄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对周边道路的垃圾进行清理。

“这儿有废纸!”“这个沟里也有垃圾。”一个个环保“小卫士”工作起来认认真真,毫不含糊。

为了增加学习的趣味性,活动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不少互动环节,通过佩戴VR眼镜,体验垃圾分类游戏;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亲手制作垃圾分类主题海报,发挥孩子们的创造性……

“今天的活动真好,我学到了不少垃圾分类的知识,很有趣又很有意义。”不少参加活动的学生都表示,希望下次还能继续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增强自己的低碳环保、文明创建意识。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王鹏艳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