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乐购 > 

基地探访!满嘴爆汁的小番茄、清香爽口的白玉黄瓜来了!

[ 乐购 ]    
2023
05-24
17:16

夏天除了冰淇淋、汽水,就是瓜果横行的季节。热辣辣、汗涔涔的夏天,吃东西的第一要义当然是——清甜!爽口!消暑!

图片

许多人抱怨,市面上的小番茄和小黄瓜没有以前的有味道了。为此,我们专程前往余杭径山,为大家找到了这家生态、绿色果蔬种植基地。

图片

这里是浙商振兴乡村产业集团&浙江农艺师学院优质农产品联盟合作的余杭径山梦园供销基地。优越的自然环境、温润的气候和独特的土壤,非常适合各类果蔬的生长。文中有购买链接!!

酸甜味浓 口口爆汁

吃过一口其他都成了将就

如果你们对小番茄的印象,还停留在“水唧唧”、“酸涩“、”不好吃”.…..那你一定要试试今天这款“小番茄界天花板”。

甜爽的口感和娇俏的模样,基地的小番茄迎来了最佳赏味期。这里主要种植“浙樱粉1号”、“皇妃”两种小番茄,其口感、特色各有不同。 

图片

“浙樱粉1号”就像缩小版的西红柿,适合喜欢酸甜口的小伙伴。一口咬下去,内里滑润酸甜的果汁“滋”地铺满舌尖,七分甘甜三分酸爽,真的能一口封神!

图片

“皇妃”则更偏向浓郁纯甜,甜度比普通小番茄要高得多,却甜得很清爽。轻轻一咬就爆浆,清新的味道在舌尖回味悠久,从舌尖蔓延到心口,宛若在吃热带水果一般。

图片

想吃“浙樱粉1号”又想吃“皇妃”?没问题!我们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双色双拼,满足“选择纠结症”的你们,放心吃过瘾!

一口塞嘴里,爆汁的快感谁吃谁懂。就算是再挑剔的吃货,吃过它也会一口就沉迷~

一般市面售卖的小番茄,往往是六成熟,还不够甜美时就被采摘。比起其他催熟、半熟的小番茄,我们人工择果、现摘现发,快速直达消费者手中,让大家吃上最鲜美的那一口。

图片

小番茄的品质自然不必多说。依托优越的地理优势和水土资源,基地全程采用有机标准种植,物理除虫和人工锄草,施农家土灰肥,确保纯天然品质,摘下即可直接食用。

吃过的人都说,就是小时候的那个味。一颗接着一颗,食欲再差也被治愈了。

嫰得能够掐出水

清爽不涩口 一口嘎嘣脆

除了受人喜爱的小番茄,基地的白玉黄瓜也大批量抢鲜上市了。

图片

如青玉般细嫩的白玉黄瓜呈短棒形,瓜条顺直匀称,圆润饱满。凑近一闻,黄瓜独有的清香马上涌入鼻腔,在翠绿的叶片衬托下格外诱人。

图片

和市面上普通黄瓜不同的是,白玉黄瓜既有瓜味也有果味,籽也很少,没什么青涩味,像哈密瓜一样清香四溢,品质直接吊打其他普通黄瓜。

图片

选一根新鲜的小黄瓜,从中间轻轻掰开,鲜嫩的果肉和清香的气味马上显露出来,如水灵灵的脸蛋一般,嫩得可以“掐出水来”。

图片

不仅是黄瓜界的颜值担当,其口感也是一绝。咬上一口,脆甜、清香、爽口,让你吃完一根还想再来一根,常食健康又美丽。

不得不说,尽管平日里吃过的小黄瓜无数,但吃过这里的白玉黄瓜之后还是拜倒在它的口感之下。

图片

炎热难耐的夏日,整个人胃口也变得很差。倘若上一篮鲜美爽口的小番茄,配上一两根白玉黄瓜,可以堪称夏日减肥餐的理想搭档,好吃到停不下来!


来源:韵味优品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