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乐购 > 

第一口本地樱桃上市!一次吃过瘾,快来把甜蜜带回家

[ 乐购 ]    
2023
05-05
10:38

图片

要说每年的这个时候,萧山人最期待什么味道?最近“称霸”水果界的樱桃或许是答案之一。

“樱花散尽挂红桃,粒粒玉珠满树梢。”如今正是“早春第一果”樱桃开始上市的时节,大街小巷弥漫着酸酸甜甜的味道,等待了一年的时令美味终于如期而至。

图片

素有“茶果之乡”美誉的所前镇,大家肯定都不陌生。这几天,所前的樱桃迎来了采摘旺期。

图片

小编一行人来到所前镇阿灿樱桃园,替大家尝了尝四月的第一口樱桃。只见层层叠叠的翠绿中,一颗颗鲜红透亮的樱桃挂满枝头,让人口齿生津。随意咬开一颗,酸甜可口、汁水充沛,嚼起来还有丝丝Q弹的感觉。

图片

相较于大家熟知的车厘子,本地品种“短柄樱桃”的个头更小,甜中又有一丝丝的酸,故而被外界称为“味鲜美”。

图片

吃货们一定知道,到樱桃园里面现摘才能吃到樱桃最鲜美的味道。最过瘾的吃法,莫过于站在树下,一簇一串地摘下,送进嘴里,感受颗颗小果在嘴里抿开,果汁爆炸在口腔中的快乐。

这几天,第一批樱桃新鲜上市,原价100元一位,入园品尝+采摘外带一篮(约3斤),现在韵味馆92折限量上新。

图片

总占地10亩的樱桃园内共种植樱桃树2000余棵,园内所有樱桃树全部施用有机肥且不喷农药,樱桃全自然生长,健康无污染,让你不仅吃得开心,也吃得放心。

图片

除了品质优良,今年的樱桃产量较去年翻了一番。挎上篮子,一路摘一路吃,让你实现“采摘+品尝”的双倍快乐。

阿灿种植园采用连栋设施大棚,并全部用塑料薄膜覆盖,即使是下雨天,棚内也保持干燥凉爽,想摘樱桃的小伙伴不用担心天气问题,随时都可以前往采摘。

图片

樱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以及多种维生素,营养价值颇高,具有养血补血、益气养心、美容养颜等功用,老少皆宜。

图片

没人能拒绝一颗刚摘下的樱桃,一口一个总是不够。咬一口汁液饱满,狠狠地拿捏住大家的味蕾,一次“炫”个够的同时,春日的快乐从心底弥漫开来……

图片

人间四月食樱桃。一朝错过,再等一年。实现“樱桃自由”,你准备好了吗?

采摘地点:阿灿樱桃园,所前镇沃庄陈村姚里张


来源:韵味优品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