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乐购 > 

春风百里不如“柚” 1瓶热量小于1个苹果 4种喝法速速解锁

[ 乐购 ]    
2023
04-07
14:40

相信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尝过,开一瓶来自大自然的新鲜双柚汁,心情瞬间就透亮了起来。

为什么现在流行喝“双柚汁”?柚子清香、酸甜、凉润,被称为“天然水果罐头”,所含热量少,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水果。做成柚子汁,更便于饮用,随时随地补充维生素。

一瓶出色的柚子饮,灵魂在柚子,而“柚掌柜”家这瓶柚子汁的灵魂,则来自常山甜柚和日本香柚的双重组合,选用优质鲜活的胡柚作为主原料,造就出与众不同的口感与风味。

在制作环节,所有的香柚采摘完成后,都会进入到“柚掌柜”专门的选品车间,只挑选最好的柚果来制作这款双柚汁。

它的整体甜度不高,刚好能平衡新鲜柚子的酸感,天然蜂蜜的加入让口感更加柔滑温润,花香、果香和木香味瞬间盈满整个口腔,这是很难用香精来代替的美味。

因为配方足够简单、用料足够好,一口下去呈现出原始自然的鲜果风味,完美的酸甜比,口味清新、后调浓烈,一下俘获了爱喝饮料星人的胃。常温下浅饮一口,甜味、酸味融合缠绕,还有丝丝柚香氤氲,甘洌清爽的感觉从舌尖蔓延到心上。

“柚掌柜”家的双柚汁,不仅拥有清新的口味,而且不添加香精、安全无防腐剂、零脂零卡糖,孕妈和宝宝也可以放心喝,对减脂期和自律党人士格外友好。

想要控糖的小仙女和健康生活爱好者们,人手一瓶双柚汁吧,可以补充超多维C,养颜又美容。最后,为你解锁双柚汁的4种喝法——

虽然小编会更喜欢原本的味道,但加了冰块后的双柚汁,确实沁凉提神;也可以冷藏后饮用,柚香更明显,就算室温下放久了变回常温,依然不会甜腻,能喝出新鲜果汁的温润质感;若是加了苏打水之后,就摇身一变成了冰爽带劲的柚子汽水,这一杯柚子气泡饮,谁喝谁治愈。

当然了,作为佐餐饮品,双柚汁也是十分百搭的,火锅烧烤龙虾甜点,无论什么东西吃腻了,只要来上一口,清口解腻,非他莫属!

现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入韵味馆,在首页购买20瓶仅需138元。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