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浙江萧山医院三个科室被命名为萧山区“巾帼文明岗”

[ 图片新闻 ]    
2023
03-09
16:11

日前,萧山区妇联发布《关于命名萧山区“巾帼文明岗”的通报》,浙江萧山医院儿科、超声科、妇科三病区三个科室被命名为萧山区“巾帼文明岗”。

Image

Image

多年来,浙江萧山医院妇女联合会积极响应上级妇联关于创建“巾帼文明岗”的号召,带领各科室积极参与“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动员全院女职工积极参与创岗工作。

Image

▲儿科巾帼文明岗

Image

▲超声科巾帼文明岗

Image

▲妇科三病区巾帼文明岗

在创建中,各巾帼岗制定了“以患者为中心,树巾帼新形象”的服务口号,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服务礼仪,强化服务意识,同时抓业务,强素质,通过定期开展理论学习、技能培训等,使服务技能和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此外,各科室人员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公益志愿活动,立足岗位建功、助企助企纾困,尤其在近年来的抗疫工作中,她们积极投身防控第一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实际工作,为抗疫工作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后,浙江萧山医院将继续以“巾帼文明岗”为动力, 通过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选树巾帼建功标兵等,进一步激发女性的创造力和主动性。以创促学,以评促建,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树立卫生行业新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