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队伍建设】区卫健局举办青年骨干培训班

[ 健康快讯 ]    
2022
11-15
10:55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人才工作精神,全面提升系统青年医疗技术骨干综合能力,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持续的人才智力支撑,根据今年队伍建设年活动的总体安排,11月10日,区卫健局组织举办区卫健系统青年骨干培训班,为期一天。

图片

开班动员会上,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讲政治。

讲政治的核心是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中,“两个确立”是重中之重,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诸位青年要深刻理解这一战略目标,坚信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聚起全中国和全球华人的力量,才能实现奋斗目标。

二是要重实干。

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切忌心浮气躁,切忌走捷径;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要回避问题,勇于直面问题;要善于改革创新,从革新身边不合理的小事做起;要努力争创一流的业绩,有争先创优的意识。

三是要提修养。

要有正能量,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来判断是非对错,坚持真理,传播正能量;要有为民的情怀,用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去帮助基层百姓;要有责任意识、家国情怀,将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要严格自律,坚守底线,要守得住寂寞,学会忍受孤独。

四是要强学习。

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本次培训班授课老师都是各个领域的专家,诸位青年要安下心来,带着问题去学习;用心思考,课后要付诸实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青年骨干培训班邀请省、市、区各级专家莅临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医院管理、沟通表达技巧、卫生健康数字化改革和公文写作等方面,62名来自系统各单位的青年骨干参加培训。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