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萧山区举办第八届“健康老年生活博览会”

[ 健康快讯 ]    
2022
11-14
10:04

11月8日,由区老龄委、区卫健局、区委老干部局、区民政局、区文旅局、区红十字会、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区养老协会承办的萧山区第八届“健康老年生活博览会”在萧山剧院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表彰赠书精彩纷呈

图片

区老龄委常务副主任叶永浩宣布活动开幕,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吕小松致辞,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陆利江,区民政局副局长叶臻刚,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姚蓉,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琳艳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现场对萧山区首届“萧然银龄十佳百名达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对2022年萧山区老年人书画摄影大赛、萧山区第八届(2022年)老年人征文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萧山区科学技术协会向萧山区4所老年教育机构赠送《盛世百岁人》一书,为全区老年朋友送上了一份丰厚的“精神食粮”。

图片

十佳百名达人表彰

图片

书画摄影大赛颁奖

图片

征文颁奖

图片

赠书

图片

表彰现场

图片

表彰现场

图片

百岁(108岁)老人现场接受表彰

图片

百岁(101岁)老人现场接受表彰

敬老服务--乐养护医形式多样

图片

经过层层把关,本次健康老年生活博览会共设置了50个展位,涵盖养老机构、健康医疗、居家养老、智慧养老、旅游乐学、金融法律、涉老产品等服务项目,一个个与老年人生活密切相关的展位吸引着不少观展者驻足。区美容美发联合工会的理发师们为老人们提供免费理发、美甲服务,热情的服务让老年朋友的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