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二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航坞山登山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10-14
11:32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推进医院护理团队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缓解护理人员工作压力,提振全院护士“精气神”,10月10日~11日医院工会联合护理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航坞山登山活动。

图片

图片

秋天是弥漫阳光、弥漫活力收获的季节。迎着落日,美丽的晚霞映红了半边天,洒下金光披在身上,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朝着山顶前进。一路上的欢声笑语,为寂静的山林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尽情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景,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登山的乐趣。尽管有个别伙伴由于身体原因使脚步慢了下来,但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助,处处体现团结的力量。沿途,大家还纷纷拍照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登山活动,既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护理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