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喜讯】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杭州市青年亚运赛时急救护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 医疗新闻 ]    
2022
10-10
10:00

为提高青年护士的应急能力,团结引领广大卫健系统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助力杭州亚运的信念,9月27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代表萧山区卫生系统参加杭州市卫健委、杭州市护理质控中心和杭州市护理学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市青年亚运赛时急救护技能大比武活动。

图片

本次亚运赛时应急救护技能大比武不仅比拼了参赛者专业英语的流利和精准度,还从情景模拟、案例病情急速演变、个人及团队的院前护理技能技术等方面进行比武。

图片

图片

区一医院手术室潘梁、胃肠外科陶露平、急诊科倪彩芳荣获团队优胜奖,手术室潘梁荣获个人技能单项二等奖。

图片

图片

以赛促练,以练为战。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在工作中将秉承本次竞赛精神“强技能、迎亚运、展风采、扬精神”,不断提升临床思维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为亚运现场医疗保障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健康杭州和助推杭州亚运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