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福利又双叒叕来啦!“芽丫乐”课堂开课啦!

[ 医疗新闻 ]    
2022
10-10
14:38

儿童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是国家和社会的未来。他们的成长只有一次,如何更好地把握儿童成长的“黄金期”,最大程度地开发儿童的潜能,让他们得到更好的发展,一直是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的努力目标与宗旨。我们以守护孩子健康成长为己任,致力于儿童成长的“黄金1000天”,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特意开办“芽丫乐”课堂,为0~3岁的婴幼儿家庭免费提供高质量的早期发展服务。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首次课程报名时间:2022年10月9-13日;以后的课程在开课前一天下午16时报名截止。

二、上课时间:2022年10月14日早上9:00~10:00首次开课;以后每周二、周五上午9:00~10:00常规开课。

三、10月份课程内容及适龄范围:

课时

上课时间

课程内容

第一节

10月14日

9:00-10:00

婴幼儿精细动作发展与训练

第二节

10月18日

9:00-10:00

如何促进婴幼儿的大动作发展

第三节

10月21日

9:00-10:00

科学应对小儿挑食偏食

第四节

10月25日

9:00-10:00

如何促进婴幼儿的语言发展

第五节

10月28日

9:00-10:00

婴幼儿口腔保健

适龄范围:12~17个月龄儿童。

四、上课地址: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四楼(儿童早期发展中心)

图片

五、课程报名途径:搜索微信小程序“ 芽丫乐”或微信识别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预约。

图片

六、温馨提示:

(一)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家长戴好口罩、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及行程卡。

(二)每次课程限额招募8组家庭,参加的人员可获小礼品一份哦。名额有限,预报从速!咨询电话:82754521。


来源: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