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健康萧山”应用推广活动

[ 社区卫生 ]    
2022
07-29
08:35

为积极响应萧山区卫健局推广“健康萧山”应用,进一步提升应用在益农群众中的知晓率、使用率,使益农居民都能享受到科技手段带来的就诊便利体验,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线上+线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推广宣传活动。

“健康萧山”是由萧山区卫健局为萧山市民打造的覆盖全区公立医疗机构的居民线上健康服务统一门户,它依托“浙里办”应用,整合萧山区内医疗数据信息,为居民提供便携医疗数据查询和服务。目前,“健康萧山”已开通预约挂号、报告查询、评估报告、心理咨询、AI医生等多个功能模块,致力于成为消费者的健康“掌中宝”。

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将推广活动充分融入日常工作中。

线上方面,中心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自媒体平台,上传“健康萧山”推广文案及讲解视频,在“健康益农”公众号菜单栏设置“健康萧山”小程序入口,同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进行裂变式传播,扩大宣传覆盖面。

图片

公众号发文宣传

图片

建立“健康萧山”小程序入口

图片

“健康益农”视频号宣传推广

图片

微信群宣传

图片

职工微信朋友圈宣传

线下,中心及各服务站张贴海报于候诊区,并将推广宣传视频于宣传屏幕上反复播放,将宣传标语在中心各电子屏滚动展示。此外,中心还安排了志愿者在门诊大厅里宣传推广及指导就诊居民使用该应用,有效加强宣传深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服务站、中心海报宣传

图片

宣传屏播放宣传视频

图片

图片

电子屏展示推广标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指导就诊居民使用

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健康萧山”应用在益知晓率、使用率持续提升。不少就诊居民满意地表示,这个应用推出了许多便民高效的功能,让他们的就诊体验感大大提升了。下一步,中心将持续进行“健康萧山”应用的推广,开展更有深度、广度的宣传活动,使“健康萧山”真正成为益农就诊居民的健康“掌中宝”。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