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迎文明测评,暖阳在行动——南阳一幼积极落实校内外卫生保洁工作

[ 幼教 ]    
2022
07-13
13:58

七月的中旬

有这样一群身影

出现在暖阳大地

他们弯腰、清理

认真落实保洁工作

7月13日,为配合南阳街道迎接二季度文明指数测评,南阳一幼做好校内外卫生保洁工作。全体保育员以及后勤人员加入其中,有效落实好南阳一幼的卫生环境。

户外清扫工作

图片

后勤组以及保育组分配好自己的包干区域,认真清扫,不放过每个死角,将枯枝败叶都清理干净。

图片

图片

手执一扫把,开启了夏日里最美的坚守和付出,他们或弯腰,或低头,给暖阳增添一抹亮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美身影

学校里里外外都认真清理

图片

室内卫生工作

图片

保育组以及后勤人员对大厅、过道,进行了全方面,无死角的大扫除,将地面的灰尘清除干净,切实落实好卫生保洁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比点赞

图片

一尘不染,整洁干净

走廊

图片

清扫前

图片

清扫后

大操场

图片

清理前

图片

清理后

过道

图片

清理前

图片

清理后

文明,无处不在,卫生,永不止步。感谢南阳一幼后勤团队以及保育组利用自己的假期,积极落实好暖阳卫生保洁工作,文明测评,共创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