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三幼分工会“夏之欢愉”活动

[ 幼教 ]    
2022
07-11
10:24

阳光治愈,凉风微醺

夏日限定的小美好正随风而来

与你撞个满怀

保持好心情,元气满满每一天


元气满满一整夏

夏天,是一场远道而来的浪漫。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靖江三幼分工会为了丰富教职员工的夏日美好生活,于2022年7月7日组织开展了“夏之欢愉”为主题的活动,开启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游戏一:桃花朵朵开

游戏规则

全体教职工内外围成双圈,顺时针走,边走边回答。
  主持人:“桃花朵朵开。”
  组员:“开几朵?”
  主持人会突然报一个数字,比如“5”,所有组员一定要5个人快速聚一聚,不能多也不能少。根据主持人花朵数量进行组合摆一个造型,游戏完成。



游戏二:你演我猜


游戏规则

3组同时进行,全体参与人员面朝大屏幕站立,主持人将需要表演的内容告诉知给第一个教师,第一个教师不能讲话可以用动作表演给下一个教师,下一教师再表演给下一个教师,依次类推,由最后一位教师说出答案,答对的内容越多就胜利。


游戏三:狭路相逢

游戏四:名字大作战


保教副主任主持


游戏是幼儿园的基本活动,和孩子们一样,游戏中的老师同样散发着愉悦、快乐、甜蜜的气息,在欢声笑语中快乐思考,拉近彼此,增进感情。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